狐卡酱

MI6 repo

Q导真是Benji亲妈一样的人物啊!
我狂吹战损阿汤颜值还有马尾ilsa颜值!!
Benji终于带了仿生面具!!这多年愿望终于实现了!演完还跟Ethan确认说我演的怎么样!!Ethan说我从来没怀疑过你会演的不好!!!
以及!!!Benji紧张的时候!Ethan说的那句I won't let anything happen to you简直苏爆!!!!!!
而且这次Benji完全是外勤一般的动作戏啊!!还潜水了!
天哪满脑子ETHAN教BENJI潜水游泳的画面!!还有这次撬锁撬不好肯定要下次跟ETHAN学,对吧!!【突然开始记新坑的梗】
Benji又特么被solomon lane调戏了妈蛋 my funny little friend泥煤
总体来说,这部比前作严肃一点,仍然有糖但比上次零碎,Benji依旧可爱。整体上这个茱莉亚和ilsa姐姐(顺便一说ilsa姐这部里面高马尾快把我掰弯了)同时出现的套路有一丝丝地让我想起007幽灵党
这次电影有茱莉亚出现所以可能有些人觉得虐一点啦,但其实还好,我觉得茱莉亚和ETHAN碰上的时候BENJI表情变化最大倒是真的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